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广发银行苏州分行发扬红色建党精神 筑牢防疫防台防洪坚强防线
时间:2021-07-29 18:43:49稿件来源:广发银行苏州分行

  近日,广发银行苏州分行发扬红色建党精神,积极采取多项措施,加强预测研判,及时预报预警,全方位、无死角筑牢防疫防台防洪的坚强防线,全力打赢“三防”联动攻坚战。

  广发银行苏州分行密切关注涉外和南京禄口机场疫情情况、防控进展,及时做好全员、全网点的针对性防控工作,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底线思维,以最坚决、最果断、最严格、最有效措施强化应急防疫处置,确保能够第一时间溯源到位、隔离管控到位、核酸筛查到位、医疗救治到位、环境消杀到位,努力做到可知可控、精准防控,牢牢把握分行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权。同时强化“人、物、技同防”,一线网点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规范操作,备好防疫物资和设备,切实织密织牢防护网,高标准做好员工疫苗接种工作,进一步筑牢安全免疫屏障。

  另外,该行密切关注当前正值洪涝、台风等自然灾害多发季,尤其是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登陆情况,紧紧围绕“不影响业务开展、不造成人身伤害、避免财产重大损失”的目标,积极行动,加强组织领导,建立日报制度,监测汛情动态,完善应急管理,第一时间排查薄弱环节、风险隐患,及时补好短板、堵塞漏洞,为做好台风防御和员工自我防护提供坚强支撑,尽最大努力将可能发生的险情消除在萌芽状态。

  广发银行苏州分行严格落实汛期24小时值班值守监控制度,与办公区域物业公司建立联动机制,备足备齐救灾抢险物资。密切监测雨情、水情、工情、险情,对处于易涝区域、险工患段的一线网点进行再检查、再督促、再落实。按照分行应急预案要求,做好防御洪涝灾情的各项工作。针对台风后续带来的暴雨等极端天气,着眼应对重大汛情,进一步健全完善以党团员为主的应急抢险队伍,加强与地方医疗、电力和特种设备抢险处置等工作沟通与联络,确保能随时投入抢险救灾。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周融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