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广发银行苏州张家港支行走进商户开展金融知识宣传
时间:2021-07-26 19:24:42稿件来源:广发银行苏州分行

  为进一步加强金融知识普及,全面提高公众金融知识水平和金融防范意识,广发银行苏州张家港支行走进周边商户,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广发银行苏州张家港支行志愿者们向来往的顾客发放宣传折页和宣传材料,为公众宣传和普及《存款保险条例》中规定的存款人享有的各方面合法权益以及实施存款保险制度的重要意义,并耐心细致的向他们讲解关于存款保险的涵义、保障范围、偿付限额、偿付时限等专业知识。

  广发银行苏州张家港支行把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的行动落到实处,进一步拓宽了宣传面、丰富了宣传方式,提高金融消费者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素养。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周融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