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农发集团举行党群服务中心揭牌暨苏州大学与农发集团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21-07-23 17:02:10稿件来源:苏州农发集团

  在全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之际,7月23日,农发集团举行党群服务中心揭牌暨苏州大学与农发集团合作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朱民,市委副秘书长祁立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盛红明,市财政局一级调研员钱金泉,苏州大学发展办主任胡新华,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党委书记刘志明,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陈建军及市委办、市委组织部相关领导、集团班子成员等出席活动。

  在与会领导的共同见证下,农发集团与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双方代表签署合作协议,农发集团与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合作研究生工作站、农发集团党群服务中心相继揭牌。

  农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俞颂家表示,集团党群服务中心是农发集团党建工作传承、创新和发展的缩影,也是全体农发人向党的百年华诞献上的一份礼物。集团将把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成为广大党员群众学习贯彻新思想的主阵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大课堂、开展党建工作交流的新平台、深化党群融合的连心桥、展现农发人精神风貌的新窗口。此次集团与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开展合作签约、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合作设立研究生工作站,旨在通过创新人才培养渠道,为集团下一步发展提供更好的理论支撑和人才支持。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集团党群服务中心。集团党群服务中心总面积约500平方米,包括党建主展厅、报告厅、党群接待室、党群活动室等四大区域。其中党建主展厅的“信仰空间”通过图片文字和数字多媒体技术,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高度诠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政治鲜明、思想过硬、风清气正、组织坚强、担当作为”五大主题篇章集中呈现了农发集团党建引领促发展的丰硕成果。

  下一步,农发集团将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和建设,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真抓实干、砥砺前行,为助力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更大的力量。

  (供稿:苏州农发集团)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唐姝)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