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邮储银行昆山市支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时间:2021-07-22 15:41:25稿件来源: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

  为着力提升银行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有效解决消费者办理业务中遇到的问题,切实履行消费者教育工作主体责任,全面保障广大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根据上级行文件要求,邮储银行昆山市支行积极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一是加强学习保障活动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准备阶段,该行组织辖内6个自营网点利用晨会、夕会共同学习金融知识,让员工首先明确本次活动的口号为“守护您的安全 畅通金融消费”,了解普及金融知识重要意义和具体要求,保障各项活动顺利有序的开展。

  二是广泛宣传普及金融知识。一方面各网点利用跑马屏、折页、理财沙龙等方式宣传,向“走进来”的客户加大“断卡”行动和个人信息保护宣传力度,提醒客户不得将银行卡出售、转让、出租,就此类行为的危害、防范重要信息泄露的措施、违法惩戒等方面进行深入宣传。另一方面,各网点利用外拓契机“走出去”进行金融知识宣传,让金融知识进社区、进企业,使社会公众了解金融知识,重点讲解电信诈骗典型案例,开展“以案说险”等形式的风险提示,有针对性地向消费者介绍电信诈骗的种类、手段及反诈知识,帮助消费者有效识别骗局,切实提高防范意识,避免自身权益和资产受到损害。

  三是持续宣传提高公众认识。通过本次金融知识普及万里行活动,公众对金融知识的认识得到有效提高。邮储银行昆山市支行将持续做好金融行业的消保宣传义务,以提升人民群众金融知识获得感,从而达到构建和谐金融关系,促进金融稳定和发展的目标。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周静娴)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