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邮储银行常熟市支行助力高校学生暑期实践
时间:2021-07-22 15:40:16稿件来源: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

  7月13日,邮储银行常熟市支行参加了由常熟市团市委、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常熟理工学院联合开展的“飞常精英 金绣前程”大学生金融岗位实习活动启动会。该活动是由常熟市政府部门联合金融机构、常熟理工学院开展的校园引才活动,旨在向常熟理工学院学子提供暑期金融实习岗位,帮助学生直观体验金融机构工作,积累求职经验。

  启动会在常熟市档案馆召开,常熟理工学院师生、全市各家金融单位代表也参加了会议。会上市金融监管局、团市委领导分别讲话,明确了实习有关要求。实习单位代表、实习生代表也分别发言,对实习目的、实习任务、实习纪律等作出了交流和承诺。会后各实习单位代表将实习大学生接至实习岗位,开启暑期实践。邮储银行常熟市支行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会上和常理工开展暑期实践活动对接,引领学生参加邮储银行的实习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体现邮储银行的品牌社会影响力。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周静娴)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