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实事为民 件件暖心 园区建行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时间:2021-07-21 17:30:46稿件来源:建设银行苏州分行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园区建行紧紧围绕为民办实事,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解“民忧”、纾“民困”、察“民情”、暖“民心”,让群众看得见建设银行的服务,感受得到建设银行的温度。

  服务热情暖人心

  这天一大早,园区建行客户经理陈若华如往常一样来到单位,没想到一个惊喜已在建行“劳动者港湾”悄悄等待他的到来。远远看到陈若华走进门,早早来到建行营业厅的李女士便将精心准备的一面“高效务实业精湛,服务热情暖人心”的锦旗送到陈若华的手中,激动地说道:“陈经理服务专业又周到,非常感谢你的暖心服务。”原来,李女士是陈若华的一位购车分期客户。这天,陈若华在与李女士沟通办理事宜时得知客户当天单位有要紧事无法走开,且第二天需出差,无法按时办理业务,但又担心影响提车计划。考虑到客户急需用车,且业务申请环节影响后续审批放款等系列流程,于是陈若华便与同事商量,协调好手头工作,驱车50公里赶往客户单位。办理过程中又发现客户身份证件信息已过期,陈若华又立即驱车带客户赶往就近的建行网点更新身份信息,业务最终顺利办理完成。后续的联系中,李女士时常就信用卡使用及还款等常见金融小问题进行咨询,陈若华耐心解答之余还为客户普及反诈小技巧等金融知识,点滴小事让客户切身感受到建行服务的专业与温度。

  “我们只是做好本职工作”

  “优质服务,助力商户,大行担当,值得信赖”园区采芝斋东沙湖店铺老板娘拿着一面锦旗喜笑颜开地来到园区建行东沙湖支行,说:“之前想送点小吃零食聊表谢意,但被婉拒,他们说‘都是分内之事,只是做好本职工作’。后来我想来想去,那就送上一面锦旗,来表达我们商户真挚的谢意。”

  园区建行人立足本职,为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金融服务,做群众的“贴心人”,熠熠生辉的十六字背后,是商户对建设银行综合金融服务的肯定。该行秉承“客户至上,注重细节”的服务理念,用实实在在的新金融行动为客户解难题、疏堵点。近期网点组织开展“周三市集‘荟’”商户优惠活动,减费让利,建生态、搭场景,有效拉动消费,发挥金融力量支持实体经济,让服务更精准、惠民更实际,得到商户与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在合作中,如何参与活动、如何使用POS机等等,各流程都有建行员工周到专业又高效的服务,给予我们小商户极大的安全感。”老板娘说道。

  童心向党快乐成长

  近日,园区建行基层党支部走进园区园东社区组织开展“金智惠民·美好生活”公益宣讲,并携手社区共同举办“童心向党、快乐成长”童心牵手月开幕活动。

  在“红色朗诵”环节,紧紧围绕“永远跟党走”的主线,孩子们声情并茂地咏诵着一部部红色经典,或慷慨激昂,或豪情满怀,稚嫩的童音透露着坚定。“环保时装秀”环节,孩子们发挥奇思妙想,以塑料袋和报纸为原料制作成裙子、裤子、帽子等,引来现场声声惊叹。随后,园区建行讲师现场组织“识别人民币”小游戏,手把手教孩子们识别不同面额的纸币以及识别假币的小技巧。最后,园区建行讲师就反诈防骗技巧、正规投资理财及远离非法集资等金融专业知识进行普及宣讲,引导居民守好钱袋子,护好幸福家。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唐姝)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