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财经要闻
中国邮政全面提速:主要城市可享邮件次日达甚至次晨达
时间:2021-06-29 09:07:37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28日获悉,中国邮政正式启动全面提速,此次大提速共覆盖全国1000多个城市,在全国多省市地区将实现运邮次日达。

  据了解,此次中国邮政全面提速主要内容涵盖了寄递全面提速、全网邮路优化、航空高铁运力支撑和自有干线车辆的规模不断扩大。此次大提速共覆盖全国1000多个城市,将在全国多省市地区实现运邮次日达。

  中国邮政此次寄递全面提速后,全国主要城市可享邮件次日达甚至次晨达的极速体验,六成以上特快专递实现次晨达;中国邮政已优化现有邮路400余条,增加300余条下行邮路,覆盖了2000余县域,实现1000+城市间寄递提速。

  在运力保障方面,中国邮政拥有以B757、B737机型为主的全货运飞机33架,以南京为中心轮辐式集散,可直达北京、上海、南京、杭州、武汉、广州、深圳等国内重点城市,还辐射韩国首尔、日本大阪等地,形成连接海内外的空运网络。

  中国邮政已开通运行省际高铁运邮邮路近90条,覆盖四川、江西、河南、湖南、陕西等地。此外,中国邮政今年继续扩大自有干线车辆规模,更新、加购甩挂车、分体厢式车、场内牵引车等多种车辆680辆,较2019年增加2069辆。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贾凯)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