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交通银行专版 > 交行 动态
断卡行动,交通银行苏州分行在出击
时间:2021-06-21 17:30:27稿件来源:交通银行苏州分行

  为贯彻落实全国“断卡”行动工作部署,强化防范宣传,营造普法氛围,促进金融风险防控,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交通银行苏州分行开展“断卡”行动,借助网点内的海报机、宣传折页、电子滚动屏等工具面向群众进行宣传教育。

  面对前来办理开卡业务的客户,交行工作人员做到三看两问一查,尽最大努力做好开卡审核工作。客户开卡有时候缺少明确用途,针对自己存取钱使用用途不明确的情况,工作人员先审核客户的居住情况,工作情况以及近期行程,再询问客户详细的用卡动向,在风险可控的情况下,为客户提供开卡服务。如果客户不能提供有效的居住情况,工作情况说明,或者拒绝提供详细的用卡动向,工作人员则会耐心向客户解释当前断卡行动的内容及意义,争取客户的理解与配合。

  交通银行苏州分行工作人员加强业务办理中的风险防控工作,对于新开立活期账户的客户尽可能了解,排除风险,将异常开户堵截在源头。同时加强对存量账户的监测,对于存在异常与可疑行为的账户,建立专门的台账登记留作线索,持续跟进,避免发生风险事件,做到了责任立行的承诺。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周融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