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光大银行专版 > 光大 动态
守住市民“钱袋子” 光大银行苏州分行积极在行动
时间:2021-06-21 17:21:36稿件来源:光大银行苏州分行

  为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提高市民风险防范意识,中国光大银行苏州分行于2021年6月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金融知识普及活动,本次活动关注青少年、老年人、务工人员等金融消费者群体,各支行网点线上线下齐发力,开展了各类丰富多样的宣传活动。

  一是设立宣传站,解答客户疑惑。光大银行苏州各支行在厅堂设置“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站”,摆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提高厅堂的宣传氛围。同时利用厅堂微沙龙,开展网点柜面一对一宣传,具体讲解反诈、支付结算、银行卡安全用卡等金融知识,并为大家答疑解惑。

  二是走进社区,开展金融知识普及讲座。老年群体都是诈骗受害的重灾区,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新区支行来到怡养老年公寓进行“守住钱袋子,护好平安家”金融知识普及宣传,通过引入保健品骗局等话题,深入展开宣传互动活动,切实提高老年群体金融消费者自我防范意识,保障个人利益。

  三是走进企业,开展针对性宣传。鉴于外来务工人员对于各类金融诈骗手段警惕性较低,对于金融产品概念较模糊,6月2日,吴江支行“金融消保宣传大使”走进兴业建设有限公司,进行防范电信诈骗等金融消费知识宣传,通过发放防范电信诈骗知识折页、宣传海报等措施,进一步提升务工人员反诈敏感度。

  下阶段,光大银行苏州分行将一如既往地做好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工作,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多渠道、多维度进行宣传,吸引消费者主动学习,有效促进提升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及风险防范能力。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周融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