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2018首页推荐 > 要闻加粗推荐
苏州基金
时间:2021-05-04 11:04:46稿件来源:

  苏州基金是一支政府发起、市场化运作的母基金,首期注册资本120亿元人民币。苏州基金采取母基金+子基金的运作模式,主要投资于以新兴产业、传统产业转型企业为主要投资标的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大力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医疗健康、先进设备制造与物联网、消费升级与文化等产业,致力于推动金融创新与企业创新、科技创新的深度融合,助力地方经济社会转型发展。

  苏州基金管理团队面向全国甄选行业优势明显的头部机构及精品团队共同在苏州设立子基金,目前已签约投资二十余支子基金,注册规模超350亿元,投资范围涵盖医疗健康、TMT、大消费、人工智能、物流、供应链等众多投资领域。基金管理委员会由苏州市政府领导和发改委、财政局等相关部门组成,负责把控宏观方向及战略规划,聘请国内外产业投资、法律、会计等领域的顶尖专家组成咨询委员会,为基金稳健运行保驾护航。

  苏州基金着力打造投资俱乐部品牌,促进地方平台、投资团队、上市公司及行业头部企业之间的信息共享、资源整合。目前,苏州基金已投子基金已实现了对苏州市辖十个区块的全覆盖,合作子基金共投资我市企业近50家,投资总额超20亿元。高端人才、创新技术与社会资本,在苏州基金搭建的平台上实现精准对接,众多国内外优秀企业来苏落地生根,蓬勃发展。

  未来,苏州基金将积极践行金融创新,加快培育多元化投资主体,努力创造持续领先价值,朝着打造国内领先的股权投资品牌的目标不断迈进。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李艳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