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恒丰银行张家港支行积极参加“学雷锋 庆三八”志愿服务广场活动
时间:2021-04-06 20:10:20稿件来源:恒丰银行苏州分行

  3月4日下午恒丰银行张家港支行党支部在龙潭小公园参加了由庆丰社区、暨阳社区主办的“学雷锋 庆三八”志愿服务广场活动。同时为迎接即将到来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恒丰银行张家港支行党员们对在场居民进行了防电信诈骗、防假币、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公益宣传,通过发放折页的方式,讲解了常见的电信诈骗及假币的识别方法、非法集资的危害,并向居民普及依法享有的财产安全权、知情权、自主选择权、公平交易权等权利,增强居民的风险识别和自我保护能力,受到了居民们的热烈欢迎。

  本次公益宣传活动是与暨阳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的第三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对金融消费者的宣传教育,也提升了金融消费者识别非法金融广告的能力和风险意识。今后张家港支行党支部将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社会公益事业,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同时,将一如既往的服务社会,践行社会责任,展示良好形象,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周融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