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苏州工行成功推出“科e贷” 助力苏州智能制造
时间:2021-02-23 13:50:51稿件来源:工商银行苏州分行

  为充分发挥工商银行网络普惠融资产品在服务广大中小微企业的优势,加快推动普惠金融线上化、批量化和零售化发展及数字化转型,积极服务苏州地区中小科创型企业。近日,工商银行苏州分行成功开发并向市场推出“科e贷”普惠融资产品。本产品一经推出便获得企业好评,目前已给两家企业提供了授信。

  本次苏州工行推出的“科e贷”产品,适用于入驻苏州科技金融生态圈平台上的8000余家企业,服务覆盖面可达全市80%的科创企业。该产品结合企业实际经营、资信以及苏州征信公司企业得分情况,运用数字化互联网技术,建立集客户贷款额度测算、风险模型、创业贷基金担保的线上信用贷款。本产品单户最大授信额度300万元,可享受我行普惠贷款最优利率,在信用放款的基础上,还可以用企业或企业法人及配偶持有的工行可质押产品及房产作为增信条件,期限最长1年,具备线上申请、随借随还等特点。该产品的推出,为苏州地区中小科技型企业持续稳定经营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高效便利的资金来源,发挥了工商银行数字化金融服务的“头雁”作用,实现了银政企三方面良性互动,提升了苏州工行综合金融服务能力,为工商银行特色场景融资项目后续开展做出了良好表率。

  作为国有大行,苏州工行始终以服务实体经济为责任使命,坚持“做好小微就有大未来”的普惠金融发展理念,纾解小微企业资金困难,促进实体经济发展,为“苏州最舒心”营商环境赋能加分。2021年头两个月,该行在去年增加60亿元普惠贷款的基础上,已新增普惠贷款27亿元。

  另据了解,工商银行苏州科技支行已于今年2月18日获批正式对外营业。该行表示,将依托金融服务科创企业(苏州)中心强大研发创新能力和科技支行专业化经营实力,积极营销并推动“科e贷”产品落地,依托数字化技术深耕科技型企业,不断探索服务科技型企业的新思路、新路径、新方法,为实现科技型企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助力“苏州制造”向“苏州智造”转型发展提供金融服务。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贾凯)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