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广发银行苏州分行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时间:2021-02-23 10:06:04稿件来源:广发银行苏州分行

  为有效遏制春节期间非法集资案件高发势头,提示社会公众远离非法集资陷阱,保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维护经济金融秩序,广发银行苏州分行各网点于近日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广发银行常熟支行把厅堂作为宣传主阵地,通过展架、宣传折页、柜面提示、广告电视及LED跑马屏等方式,向社会公众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并通过普及防范和识别非法集资的知识,尤其是对以虚拟货币、区块链等为幌子的新型非法集资形式开展重点宣传,提高公众的风险意识和防范能力,引导社会公众合法投资理财,自觉抵制各种诱惑,远离非法集资。

  广发银行太仓支行认真部署,积极成立活动小组,利用电子跑马屏、宣传折页、宣传海报、电视播放等方式,为客户详细讲解什么是非法集资、怎样远离非法集资及非法集资的危害等。同时,太仓支行统一组织“走出去”宣传,组成宣传团队并扩展到户外人流量较大的街道、社区,增加宣传的辐射面,通过发放宣传手册、讲解真实案例等方式,向市民宣传非法集资相关法律法规等知识,使群众进一步树立遵法守法的意识和观念,了解组织或参与非法集资活动的不良后果及法律责任,引导群众正确认识非法集资存在的风险和社会危害,自觉远离非法集资。

  此次活动不仅让社会公众充分了解非法集资的风险及社会危害性,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公众的风险意识和防范能力,也对维护金融安全与稳定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周融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