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2018首页推荐 > 幻灯片
17999元起步!华为发布新一代折叠屏手机 !
时间:2021-02-23 09:03:23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华为发布新一代折叠屏手机 将首批升级鸿蒙系统)

华为22日晚间发布新一代折叠屏旗舰手机MateX2。华为常务董事、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已为MateX2准备足够大产能,另外,MateX2将首批升级鸿蒙操作系统。

  华为2019年发布了第一代折叠屏手机MateX,开启了5G折叠屏手机新纪元。2020年又发布第二代折叠屏手机MateXs,实现了折叠屏手机从硬件到生态的演进。

  22日晚发布的新一代折叠屏手机进行了多个创新,如内折无缝、微痕的折叠设计,双旋水滴铰链,8:7.1黄金比例的8英寸沉浸式大屏等。

  在芯片方面,MateX2搭载华为自主研发的麒麟90005GSoC芯片。余承东表示,MateX2将于2月25日正式开售,并准备了足够大的产能。

  MateX2在操作系统上也将有创新。去年12月,华为发布了HarmonyOS2.0手机开发者Beta版本,该鸿蒙系统何时落地华为手机为公众所期待。余承东在发布会上表示,今年4月份开始,华为旗舰手机可陆续升级HarmonyOS,华为MateX2将首批升级。

  MateX2手机的256G版本售价17999元人民币,512GB版本售价18999元人民币。与前两代相比,新一代折叠屏手机在应用上也更为丰富。据介绍,截至目前,中国国内TOP200应用已实现100%大屏适配,覆盖阅读、视频、网购、游戏、社交、办公、出行、理财等多个场景。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唐姝)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