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热点推荐
鼠年收官大涨 A股发春节红包
时间:2021-02-11 09:59:01稿件来源:京报网

  昨天,A股上演鼠年收官之战。三大股指集体飘红大涨,不仅为股民们派发春节大红包,也为牛年行情留下全新的期待。截至收盘,沪指大涨1.43%,收于3655.09点;深指涨2.12%,收于15962.25点 ;创业板指涨2.39%,收于3413.81点。其中沪指创下2016年1月以来的5年新高。

  对春节前的这一波红包行情,股民们也是有喜有忧。从个股看,当日两市有2457只个股上涨,72只个股涨停,但仍有1300多只个股在下跌。从板块看,白酒饮料、医疗卫生等涨幅居前。其中,贵州茅台尾盘股价一举突破2600元每股,当日飙涨5.89%,最新市值为32673.76亿元,再度刷出新高。

  昨天,MSCI公布的今年2月季度指数审阅结果表示,将美的集团、金龙鱼、农夫山泉等多只个股新纳入到MSCI新兴市场指数。北上资金选择持股过节,已连日开启“买买买”模式。另据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近日发布的最新公募基金资金头寸测算报告,近期公募基金最大可动用买入A股股票的资金大约为10126亿元。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贾凯)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