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苏州市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新媒体专版 > 核心产品
农村金融-乡村振兴基金
时间:2021-02-07 16:31:56稿件来源:苏州农发集团

  一、基金定位:苏州市农发乡村振兴建设引导基金(以下简称乡村振兴引导基金)设立于2012年,由市委农业农村局、市财政局共同指导,基金针对新时代农业农村发展的任务和需求,充分发挥财政资金引导作用,坚持遵循“政府引导、市场运作、科学管理、防范风险”的原则,把更多金融资源配置到农村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有效满足乡村振兴多样化、多层次的金融需求。

  二、运作模式:乡村振兴引导基金规模5.05亿元,基金采取“母、子基金”运作模式,通过“让利基层”的方式,引导符合条件的社会资本共同发起设立子基金,以股权方式投资于苏州市乡村振兴项目。

  三、投资方向:子基金重点投资于苏州大市范围内各区域的支持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推动乡村产业集聚发展,发展乡村旅游业、乡村生活服务业、农业生产服务业、优质高效农业、绿色循环产业、农业科技装备业等乡村振兴项目。

  四、项目要求:

  (1)项目符合乡村振兴战略;

  (2) 项目审批合规;

  (3)项目市场化运作;

  (4) 项目具有经营性现金流。

  五、联系方式:吕伟 0512-62993487/15995888855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唐姝)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