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苏州市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新媒体专版 > 核心产品
农村金融-惠农贷
时间:2021-02-05 17:27:39稿件来源:苏州农发集团

  一、产品定位:有效解决涉农产业的种养大户、家庭农场主等融资难、融资贵难题,为其流动资金进行补充。

  二、产品优势:利率优惠,手续简便,放款快速,随借随还。

  三、服务范围:从事粮食、畜牧、水产、菜茶瓜果等种养及其初、深加工、经营和销售;与农业生产直接相关的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项目;休闲观光农业、农产品电商、农业生产型服务性等农业新产业;具有“农业+”特点的循环型、延伸型、体验型、智慧型等农业新业态的自然人。

  四、贷款额度与期限:单户总量不高于80万元,贷款期限不超12个月,可提前还款,按天计息。

  五、贷款利率:对于符合条件审批通过的客户,执行种养殖户4.35 %/年、其它农户5.22%/年的优惠利率。

  六、准备材料:

  (1)申请人本人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房产证、人行征信报告(客户授权,手机或电脑端查询)、生产经营相关资料等;

  (2) 如有担保人,相关材料同上。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唐姝)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