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苏州市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新媒体专版 > 核心产品
农村金融-农发通
时间:2021-02-05 17:03:23稿件来源:苏州农发集团

  一、产品定位:创新地方财政、担保协同支农机制,着力解决农业、农村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努力为“三农”客户提供便利可得的优质金融服务,助推乡村全面振兴。

  二、产品优势:政策优势明显、融资成本可控(其中银行贷款利率上浮不超过30%,担保费率不高于1%/年)、手续快速便捷、反担保方式灵活多样。

  三、服务范围:苏州大市范围内从事与农业生产经营相关的农户、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农业(龙头)企业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

  四、贷款额度与期限:

  (1)贷款额度一般控制在300万元以下。其中列入苏州市级名录的示范合作社额度可放宽到500万元,市级以上农业龙头企业额度可以放宽到1000万元;

  (2)根据贷款用途合理确定贷款期限。

  五、申请条件:

  (1)农户、企业及实际控制人信用记录良好;

  (2)产业发展符合当地政策导向;

  (3) 主营业务处于盈利水平,贷款资金用途合理。

  六、联系方式:

  (1)业务总负责:马骏139 1551 9595

  (2) 常熟/张家港:卢蒙灏139 1360 9341

  (3)吴中/吴江:李杰152 5006 9959

  (4)昆山/太仓:钱秋生138 6238 6016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唐姝)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