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苏州财经
苏州将发放3000万元数字人民币红包
时间:2021-02-05 09:04:44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4日晚间,苏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通过其官方微信“苏州发布”公布,苏州将于2月5日开启“数字人民币·苏州年货节京东专场”活动,将再次发放3000万元数字人民币苏州年货节红包。每个红包金额为200元,红包数量共计15万个。

  2020年12月11日晚,苏州“双12苏州购物节”启幕。作为购物节的活动之一,苏州首次推出了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活动,发放10万个总计2000万元的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

  据悉,此次活动由苏州市人民政府和京东集团联合举办,主要面对满足近三年(按月)在苏州大市范围内有一笔(或以上)正常社保缴费记录及户籍或暂住地在苏州大市范围内该两项条件之一的苏州市民。

  苏州市民可以选择“苏周到”APP或京东APP进行报名预约,填写必要信息后,选择数字人民币苏州年货节红包的运营机构,即可完成预约登记,并静等抽签。预约报名通道自2月5日0时开启,2月6日24时关闭。

  数字人民币苏州年货节红包采取“摇号抽签”形式发放,2月10日18时公布中签结果,活动主办方将通过短信及相关APP推送站内信息形式通知中签市民,市民也可通过预约中签系统查询中签信息。

  中签的市民可根据“苏周到”APP及京东APP的指引下载数字人民币APP最新版本,选择报名时所选运营机构开立数字人民币钱包,获取数字人民币苏州年货节红包。

  中签市民可于2月10日18时至2月26日24时,使用数字人民币苏州年货节红包在指定线上电商或者苏州指定线下商户进行消费。线上场景由京东集团提供专场消费支持,线下场景支持在苏州全市已布设消费场景的商户使用。截至目前,苏州全市已有包括商场超市、生活服务、日用零售、餐饮消费在内的超过1.6万家数字人民币消费场景。到期未获取或未使用的红包将自动返还红包资金提供方。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唐姝)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