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苏州市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新媒体专版 > 新闻中心 > 农发·暖民心
粮食集团参加第二届“好吃苏米”品鉴大赛荣获金奖
时间:2021-01-11 10:57:19稿件来源:苏州农发集团

  近日,由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和粮食行业协会等单位主办的第二届“好吃苏米”品鉴大赛在南京举行。粮食集团“虎丘”苏州大米与全省80多优秀大米加工企业的产品同台角逐,最终,通过仪器检测、品鉴专家和消费者代表盲评优选等方式,粮食集团“虎丘”富硒大米脱颖而出,总分排名第七,荣获金奖。

  活动现场,粮食集团“虎丘大米”以其极具苏州地理标志和地域文化的品牌定位吸引了大批省内粮食人和企业家的关注,并以过硬的质量和优异的品质获得大家的好评。

  苏州稻米历史文化源远流长,粮食集团做为苏米核心企业,始终致力于推动苏州本地粮食基地建设、深化产、学、研合作力度、强化加工销售产业链、实施品牌优先发展战略,种好粮、收好粮、产好粮。粮食集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干担当,坚持质量兴粮、品牌强粮,不断推动企业高质量高标准稳定发展,为新时代苏州粮食事业增光添彩。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唐姝)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