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2018首页推荐 > 要闻推荐
多地掀景区门票降价潮 游客将迎“最省钱”黄金周
时间:2020-09-15 18:52:53稿件来源:北京日报

  相比往年,即将到来的“十一”假期很特别:不仅和中秋节叠加为8天的超级黄金周,还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首个长假。

  眼下,旅游行业已经开启“抢人”大战,多地掀起景区门票降价潮,全国已有超500家景区实行不同的门票免费或折扣政策,一个最省钱的“十一”黄金周呼之欲出。景区工作人员提示,免门票开放并不意味着可以随意进入景区,游客仍要谨记“无预约不旅游”,配合景区做好入园健康检测、游客分流管控等疫情防控工作。

  百余家A级景区能免费逛

  暑期开启的门票降价潮延续到了“十一”,这波降价颇有含金量:多地A级景区加入门票降价队伍,部分知名景区甚至还能免费逛。

  西安53家A级景区实行免门票制度,包括大唐芙蓉园、西安城墙、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等景区;青岛12家国有政府定价A级旅游景区面向国内外游客免门票开放,5A级景区崂山名列其中;近期重启旅游市场的新疆阿勒泰推出32家A级景区门票全免优惠,包括两家5A级景区——喀纳斯景区和可可托海景区,还对组织“交通+旅游”形式的组团社给予补贴奖励政策。

  湖北省所有A级旅游景区已对全国游客免门票开放,让游客颇为惊喜的是,欢乐谷、海洋世界这样门票价格高一些的景区同样在免票范围内。

  此外,8月1日起,贵州省A级旅游景区针对境内外全体游客实施门票五折优惠政策;苏州市近期推出面向全国游客的“1元游园林”活动,使用范围涵盖虎丘、留园、拙政园等14个苏州知名园林景区。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周融蓉)

本篇文章共有2页 当前为第 1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