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财经要闻
90万人梦碎!“1元转让锦鲤”的信小呆被骗了,帐号被禁言三个月
时间:2020-09-10 10:46:42稿件来源:观察者网

  直接信小呆一元转让“中国锦鲤”营销事件翻车后,刚刚,她在微博发布道歉声明。

  她表示,自己是在一时兴起之下参加的活动,并没有过多深究活动的细则,就接受了活动方的邀请并参与了推广活动。然而在配合活动方宣传的时候,才意识到这个活动的确有着大量的问题同时也并没有相关的资质,而她自己的不严谨与大意却又进一步扩大了事件,让事情发酵的越来越大。

  “我向所有人道歉,身为公众人物,我在没有详细确认合作方资质等事宜的情况下,就接受了活动方的邀请,并发布了2条活动的预热微博,对大家造成了困扰,真的十分抱歉。”

  2018年10月,26岁的“信小呆”抽中支付宝大奖,奖品价值超过百万,被网友戏称为“中国锦鲤”。中奖后,信小呆很快辞职,由程序员变身旅游博主,开始了“锦鲤的环游世界”。

  之后,她的个人社交媒体上基本就是发一发旅游照片,或者以“锦鲤”的名义给各种产品打广告。

  沉寂一年多后,近日,信小呆发布微博称将“一元转让中国锦鲤”,并开启自己新的事业——参加全球首档主播类大型选秀节目《超级主播KING》,2020年度中国新锦鲤的奖品也由该节目组提供,奖品是海南一套房、汽车一辆等等,锦鲤人设+大奖诱惑,信小呆连续两条微博的转发都超过了90万。

  网友:别说了,辞职信都写好了。

  然而不久,一纸声明给参与活动的网友们泼了盆冷水。

  昨天下午,武汉时光流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直指@超级主播KING盗用其资质进行企业认证,已向公安机关备案。

  在质疑声中,“超级主播KING”未做任何回复并直接注销了官方微博。紧接着,信小呆也被舆论批评“营销翻车”。

  今天下午7:00,她在微博发布道歉声明,称自己事先没有详细确认合作方资质才造成了风波,十分抱歉。她还表示,为表歉意以及不让大家白忙活,会自费亲自挑选一些奖品为大家抽奖,奖品总价值5万元。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朱晓婷)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