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财经要闻
5个月财富翻了近4.5倍!马斯克成全球第三富
时间:2020-09-01 09:47:15稿件来源:央视财经

  原标题:5个月,财富翻了近4.5倍!昨夜,他的身家一度超扎克伯格,成全球第三富

  股价大涨 马斯克身家盘中一度超扎克伯格成全球第三

  专家认为,拆股本身并没有改变苹果、特斯拉两家公司的基本面,但股价在拆分之后变得更便宜,吸引了大量散户买入,推高股价上涨的同时,又吸引了更多采取“动量交易”策略的投资者。

  值得注意的是,特斯拉股价大涨,使得CEO埃隆·马斯克的净资产一度达到1113亿美元,超越脸书的CEO扎克伯格成为全球第三富。要知道,在3月中旬马斯克的净资产还不到250亿美元,五个月内财富翻了近4.5倍。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贾凯)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