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2018首页推荐 > 幻灯片
李国庆"武力夺权"被行政拘留!夺权大戏走向哪?
时间:2020-07-09 08:17:28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李国庆“武力夺权”被行政拘留!质问俞渝:良心安否?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7月9日电(记者 李金磊)李国庆被行政拘留了。

  8日晚,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微博发布消息:7月7日7时许,违法行为人李某庆(男,55岁)纠集他人,在朝阳区静安中心某公司办公场所内,采取强力开锁、限制他人人身自由等方式扰乱了该公司正常工作秩序。目前,朝阳公安分局已将李某庆等4名违法行为人依法行政拘留。 ​​​​

  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官方微博截图

  据了解,李某庆就是李国庆。

  李国庆回应:于理有据,于法有依

  对于自己被行政拘留,8日晚,李国庆微博更新了一条提前写好的回应:“作为股东会和董事会选举的董事长,依据股东会决议,带领管理团队接管当当,于理有据,于法有依。现在我被强制传唤,无论面临何种处罚,我坦然承当,求仁得仁,又何患哉?”

  “我只想问俞渝一句:这几个月来你费尽心机给政府和公安施压,意图陷我于囹圄,如你所愿之后,再说未破裂云云,你良心安否?”李国庆在上述微博中写道。

  李国庆此微博落款为7月7日,据李国庆方面工作人员表示,此微博确实是李国庆7日晚写的。

  李国庆微博截图。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朱晓婷)

本篇文章共有2页 当前为第 1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