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苏州财经
一日新增两家!科创板“苏州军团”加速扩容
时间:2020-06-03 11:15:21稿件来源:苏州日报

  一天新增两家,科创板“苏州军团”正在加速扩容!

  6月2日,据上交所披露,苏州和林微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林科技”)和苏州艾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隆科技”)这两家苏州企业申请科创板IPO同日获受理。

  至此,科创板“苏州军团”已扩容至27家,其中苏州工业园区最多,达到12家。

  和林科技

  据招股书介绍,和林科技坐落于苏州高新区,是国内先进的精微电子零部件制造企业之一。公司主要产品为微机电精微电子零部件系列产品以及半导体芯片测试探针系列产品,并广泛应用在华为、苹果、三星、小米、OPPO、VIVO等知名品牌电子产品中。

  目前,公司已在相关领域内获得了发明专利11项、实用新型专利37项、外观专利1项,并积累了多项核心技术。

  此次上市,和林科技拟募集资金3.27亿元,用于微机电精密电子零部件扩产项目、半导体芯片测试探针扩产项目和研发中心建设项目。

  艾隆科技

  同日“赶考”科创板的艾隆科技坐落于苏州工业园区,专注于医疗物资的智能管理领域,目前主要为各级医疗服务机构提供医疗物资智能化管理整体解决方案,产品主要包括覆盖智慧药房、智慧病区、智慧物流三大板块的医疗物资智能管理设备及软件信息平台。

  招股书显示,凭借丰富的产品线、稳定的产品质量和健全的售后服务,艾隆科技的产品已覆盖国内600余家医疗卫生机构(其中包含300余家三甲医院),同时为国内主流医药供应链服务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产品及服务。

  艾隆科技表示,将以本次股票发行上市为契机,紧紧抓住国家智慧医院建设,互联网+医疗健康等战略发展机遇,坚持定位高成长市场,实现新的增长与发展。

  公司4.77亿元的拟募集资金,将用于药房自动化设备生产基地项目,研发中心项目、营销及售后一体化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周融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