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苏州财经
又是第一家!苏州企业与深交所太有缘
时间:2020-05-29 09:47:11稿件来源:昆山发布、财富点点赢

  苏州企业与深交所也太有缘了吧!!!今年3月6日,受疫情影响,第一家在深交所“云敲钟”的是苏州企业瑞玛工业,如今,深交所重启现场上市仪式,第一家在现场敲钟的,也是苏州企业。

  昨天上午,昆山佰奥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敲响深交所疫情以来的第一声现场上市鸣锣,证券代码“300836”。截至收盘,佰奥智能顶格上涨44.00%,报40.58元/股,总市值为19.99亿元。至此,今年以来登陆资本市场的苏州企业也达到了10家。

  佰奥智能是昆山培育的一家具有广阔发展前景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公司加大研发投入力度、积极改革创新,形成了产品智能化、模块化、柔性化和信息化等独特技术优势,被国家工信部认定为首批符合工业机器人行业规范条件的15家企业之一,已成为国内智能装备制造行业的佼佼者。

  截至目前,公司拥有40项发明专利、69项实用新型专利及7项外观设计专利,凭借各方面优势,进入国内外知名企业的供应商体系,在行业内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公司于今年5月8日通过中国证监会首发核准。

  疫情期间,佰奥智能还自主研发并制造全自动口罩生产设备,高效满足市场需求,在抗疫特殊时期作出了积极贡献。此次佰奥智能成功上市,是公司发展历程中的重要里程碑,也为昆山强化创新驱动、勇夺“双胜利”增添了信心动力。“作为高端智能设备制造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将借力资本市场不断发展壮大,为推动国家智能制造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肖朝蓬说,上市募集资金将用于研发中心建设、智能组装设备及其零组件生产等项目。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朱晓婷)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