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铁锅炖、臭豆腐、葱爆牛奶……奇葩雪糕站上新风口

时间: 2020-05-20 08:25:13 稿件来源:北京日报

  消费升级 新品牌抬高单价

  网红雪糕的崛起伴随着另一个事实,那就是雪糕价格的一路飙升。

  在80后的记忆里,雪糕价格大多在2元到8元之间。“吃一根8元的梦龙感觉已经很奢侈了。”然而,近几年雪糕价格已经跨入了新的消费区间,8元只是下限,上限达到30元左右。例如网红品牌钟薛高,普通口味雪糕单支价格在15元左右,如果是特殊口味,价格达到25元。该品牌还推出过单支66元的“厄瓜多尔粉钻”全球限量款雪糕。

  这样的价格走势让诸多新品牌赚得盆满钵满,也令不少老牌雪糕蠢蠢欲动。伊利就推出了全新高端冰淇淋品牌“须尽欢”,造型采用树叶形状,售价在20元左右,据称其在天猫官方旗舰店首月成交总额便达到131万元。来自冰城沈阳“中街冰点城”旗下的新品牌中街1946,也在线上迅速占领一席之地,跃身为新晋网红雪糕。

  “目前,整个中国新生代的人口已经达到了1.5亿,冰淇淋的消费人口接近3亿,中国的冰淇淋行业迎来了一个新的增长风口。”中国食品产业分析师朱丹蓬表示,中国的冰淇淋市场进入了百花齐放的局面,越来越多的创新型、升级型产品出现在冰淇淋市场,对整个冰淇淋市场的发展起着重要的催化作用。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周融蓉)

本篇文章共有3页 当前为第 3上一页

相关报道

财经图库

更多

点击排行

《名城苏州》 版权所有 投诉电话:65181399 值班编辑:65103546 技术维护:65106462

广告业务联系:15106209879 苏ICP备 100082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