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首页推荐 > 要闻推荐

“寄件着急收件更急”,你的快递收到了吗?

时间: 2020-02-28 09:37:31 稿件来源:中新网微信公众号

  “快递虽然部分恢复,但限时限量收件,如果您因为物流问题感到不悦,我们尽力了,希望您可以理解。”2月21日,看到后台陆陆续续有客户退货,长乐(化名)在自己店铺的微博号上发了一条道歉声明。

  尽管中国邮政、顺丰、京东已基本全部复工,其他主要快递企业整体复工率也已达66.7%,但时效和快递量要恢复到年前的状态,仍有一段路要走。

  寄件的着急,收件的也急

  长乐在淘宝上经营文具用品店,多年以来第一次因物流问题感到无力。她的店铺原本就积压了一批年前的订单,2月1日是原计划的快递复工日,他们从1月30日开始打包,贴好了快递单,只等快递来取件。

  然而2月1日下午4点,快递打来电话说受疫情影响,道路封闭延迟开班,现在不收件,最快到正月十六,这打乱了长乐年后的计划。

  好在随着时间推移,快递逐渐复工,长乐总算是可以发货了,但疫情的影响依然存在。合作快递目前不收件,长乐只能打包好,开车一家家快递去问,哪个能发发哪个,而且各家快递都是限时限量收件,很不稳定。

  长乐说:“不光是快递没有完全正常,供货工厂也没有复工,我们的存货随时可能售空,还有一些下单较晚的客户因为迟迟不发货退款了。但不管怎么样,我们会想办法尽快复工。”

  寄件的着急,收件的也急。

  在北京工作的赵罗夏在为自己的相机购买配件时遇到一位店主,谈妥了价格和型号,快递也没有停运,店家却表示:“我还没过14天隔离期,发货得等等。”着急使用的赵罗夏只好换了一家能够当天发货的店。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名城财富合作热线:15106209879

  (责编:周融蓉)

本篇文章共有4页 当前为第 1下一页

相关报道

财经图库

更多

点击排行

《名城苏州》 版权所有 投诉电话:65181399 值班编辑:65103546 技术维护:65106462

广告业务联系:15106209879 苏ICP备 10008205号-2

《名城苏州》网站法律顾问:江苏智择律师事务所 蒋少华 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