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专版 > 建行中国

太仓建行开展“学英雄 建新功”主题活动

时间: 2023-06-02 13:53:17 稿件来源:建设银行苏州分行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太仓建行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重温张富清同志锤炼党性、坚守本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人生历程和先进事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各支部开展“传承——纪念张富清老英雄”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张富清同志锤炼党性、坚守本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先进事迹。太仓建行机关党总支开展集中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强调党员同志要有责任心和使命感,鼓舞大家时刻不忘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和精神追求,在困难面前敢于迎接挑战、积极探索、争做先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对标榜样,深学笃行。组织党员干部通过“建行学习”平台观看《党的好战士——张富清党性修炼情景案例课》《熔炼——张富清同志一生的党性修炼》,组织青年员工录制《生命的答卷》朗诵音频,增加传播渠道与媒介,各支部党员干部一一分享学习心得,大家纷纷对张富清同志战争年代冲锋在前、不畏牺牲的英雄气概,和平时期深藏功名、淡泊名利的优良作风,退役之后不忘初心、扎根基层的奉献精神表示由衷的钦佩和崇高的敬意,激励全行党员干部以榜样力量凝聚起高质量发展的正能量。

  坚定信念,缅怀传承。太仓建行以张富清同志为工作榜样,“张富清金融服务队”住房金融事业部、“张富清党员突击队”信用卡业务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走进企业、走进群众,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弘扬张富清同志坚守初心、不改本色、朴实纯粹、淡泊名利的奉献精神。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张园梦)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相关报道

财经图库

更多

点击排行

《名城苏州》 版权所有 投诉电话:65181399 值班编辑:65103546 技术维护:65106462

广告业务联系:15106209879 苏ICP备 100082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