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专版 > 建行动态

吴中建行:残币兑换显真情 优质服务暖人心

时间: 2023-05-31 15:33:49 稿件来源:建设银行苏州分行

  近日,建设银行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迎来了一名神色焦急的客户,手中提着一个袋子,袋子里已经散发出发霉的味道。网点工作人员见状立刻上前询问,客户陈先生从袋子中取出一沓被纸包着的钱,忐忑地问:“这些钱,咱们这里可以换吗?”

  经了解,客户陈先生家中老人积攒的十万现金因保管不当,现金被水浸泡严重,粘连在一起,严重发霉受损,家中老人非常着急,因此陈先生抱着试一试的想法带着现金前来。面对发霉的纸币,网点工作人员安抚客户:“别着急,我们来帮您想办法。”

  由于纸币受损严重,无法通过点钞机具清点和鉴别,操作难度非常大,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第一时间向吴中支行营运管理部汇报此事,并由其联系苏州分行营运管理部现金清分中心帮助鉴定。5月26日一早,陈先生在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前往苏州分行清分中心完成浸泡纸币的鉴定与兑付工作。分行清分中心安排了4位工作人员通过手工清分和鉴定,小心翼翼地将浸泡币一张张揭开、摊平、晾干、清点,历经四个小时,最后成功鉴定可兑换纸币99700元。

  当陈先生得知可以兑换这么多时,激动地连声感谢:“我本来是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来的,没想到你们建行一点都不嫌麻烦,帮我把钱兑换好了,真得太感谢你们了!”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今后,建设银行苏州分行将继续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心怀群众,在办实事、解民忧上下功夫,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解客户之所忧,积极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履行大行的社会责任和担当,维护客户合法权益,诠释有温度的贴心银行。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张园梦)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相关报道

财经图库

更多

点击排行

《名城苏州》 版权所有 投诉电话:65181399 值班编辑:65103546 技术维护:65106462

广告业务联系:15106209879 苏ICP备 100082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