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专版 > 建行动态

太仓建行:太仓建行举行复转军人座谈会

时间: 2021-09-13 16:13:37 稿件来源:建设银行苏州分行

  为切实做好拥军优属相关工作,及时将党组织的关心关怀送到广大复转军人身边,太仓建行举行“庆党百年 薪火相传”复转军人座谈会,全行20名复转军人参加了座谈会。太仓建行行领导向全体复转军人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殷切希望复转军人加强学习,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业务技能;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立足本职,薪水相传,在各自的岗位上贡献力量。参加座谈会的复转军人对党委的关心与慰问表达了由衷的感谢,纷纷表示将牢记军人誓言,弘扬光荣传统,立足岗位实际,把伟大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工作实效,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银行的发展再立新功。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唐姝)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相关报道

财经图库

更多

点击排行

《名城苏州》 版权所有 投诉电话:65181399 值班编辑:65103546 技术维护:65106462

广告业务联系:15106209879 苏ICP备 100082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