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专版 > 建行动态

盛泽建行:普及金融知识——银行卡在境外交易限额

时间: 2020-09-23 20:07:12 稿件来源:建设银行苏州分行

  带有VISA/ Mastercard标识的借记卡、准贷记卡在境外VISA或 Mastercard渠道交易有限额。

  1、通过POS刷卡消费

  通过POS刷卡消费时,每卡每日不得超过等值5万美元,每日不得超过5笔。其中,澳门地区(含预授权等所有消费交易)每日每卡不超过人民币100万元(含)。                    

  2、通过ATM取现

  通过ATM取现时,每卡每日不得超过等值1万元人民币,每月不得超过等值5000美元,连续六个月内不得超过等值1万美元。同一个客户持本人名下银行卡(含我行及他行所有的借记卡、信用卡及附属卡)境外ATM取现每年不得超过等值10万元人民币,超过年度额度的,本年及次年将被暂停境外提取现金交易。

  温馨提示:通过VISA/ Mastercard等渠道办理的消费、取现交易限额与银联同类型交易共享限额。如您的银行卡为类户,在境外办理刷卡消费和取现时,除有上述限额外,还将受类户转出类交易的限额控制(类户消费和缴费、向非绑定账户转出资金、取出现金日累计限额合计为1万元人民币,年累计限额合计为20万元人民币)。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朱晓婷)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相关报道

财经图库

更多

点击排行

《名城苏州》 版权所有 投诉电话:65181399 值班编辑:65103546 技术维护:65106462

广告业务联系:15106209879 苏ICP备 100082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