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专版 > 交行 动态

交通银行苏州分行营业部“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月活动

时间: 2020-07-27 10:55:52 稿件来源:交通银行苏州分行

  为贯彻落实监管部门加大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力度的指示精神,着力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质和安全意识,积极建立公众教育服务工作长效机制,交通银行苏州分行营业部积极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活动。

  近日,交通银行苏州分行营业部走进代发工资企业未至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以“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为主题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活动形式主要以向企业员工发放宣传册、现场讲解咨询、问答等多种实行。宣传引导大家识破骗局,避免盲目投资和活动,活动过程不仅让客户多渠道、多角度的了解我行金融产品服务,更强化消费者金融风险意识,提高消费者风险识别和防范能力,推动构建更加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赢得了群众的一直好评。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贾凯)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相关报道

财经图库

更多

点击排行

《名城苏州》 版权所有 投诉电话:65181399 值班编辑:65103546 技术维护:65106462

广告业务联系:15106209879 苏ICP备 100082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