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专版 > 交行 动态

交通银行苏州新区支行开展“创新基层党建 引领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0-06-22 13:41:49 稿件来源:交通银行苏州分行

  近日,交通银行苏州新区支行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昆山锦溪镇长云村开展“创新基层党建 引领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在村书记的带领下,详细了解了长云村的基本情况、富民经营模式以及党建创新做法。作为一个纯农业村,长云村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为了实现村民增收,长云村在村书记的带领下,积极探索生态与富民的共赢之路,实施了退塘还田工程。在党建工作创新方面,长云村党总支提出“12345”新型合作农场党建模式,以党建促乡风、以党建促富民、以党建促振兴,把发展新型合作农场与抓好党建工作同步谋划推进,在实现土地经营收益最大化的同时,走出了一条生态、绿色、可持续的发展道路。在听完介绍后,对长云村的特色党建做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对村书记用实际行动践行“脚上有泥土、心中有百姓”的座右铭感到由衷的敬佩。随后,双方就如何将党建融入中心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表示将在今后加强党建工作交流合作。

  交通银行苏州新区支行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党建引领,将党建融入业务发展,持之以恒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贾凯)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相关报道

财经图库

更多

点击排行

《名城苏州》 版权所有 投诉电话:65181399 值班编辑:65103546 技术维护:65106462

广告业务联系:15106209879 苏ICP备 100082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