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保快讯

深入践行新金融 奏响文明新乐章

时间: 2020-03-25 16:03:32 稿件来源:建设银行苏州分行

  近日,在张家港市2019年度绩效管理和精神文明建设考核评比中,建设银行张家港分行再次获评先进文明单位。

  内化于心 打造文化内核

  张家港建行坚持从战略高度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将建行价值理念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张家港精神相融合,厚植“主动、担当、自信、融合”文化理念,力行“专业、高效、跨界、转型”经营思维,坚守“敬畏、赋能、奋斗、变革”工作要求。大力培育文化精神内核,持续完善文明创建领导机制,扎实推动文明创建工作。

  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党建引领,组织开展《党的好战士情景报告会》集中观影、“寻党员初心、看组织振兴、万名党员走基地”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沙洲县抗日民主政府纪念馆、“学习永联村攻坚克难典型案例”形势教育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完善学习体系,切实提高员工思想政治素质,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实现文明创建和经营管理有机融合、相互促进。

  外践于行 深耕实体经济

  围绕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能力,聚焦区域经济热点,加大对我市基础设施重点项目及民生工程的信贷支持力度,并为我市“招商突破年”重点项目推进、企业兼并重组等金融需求提供综合金融服务。以拥军优抚为切入点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化战略合作;以乡村振兴战略为着力点全力支持永联村美丽乡村建设。

  以“三大战略”为突破口,切实发挥普惠金融活水作用,积极探索村级经济信贷业务合作模式。依托金融科技赋能智慧政务、智慧医疗建设,并针对教育、养老、医疗、智慧社区等不同应用场景,提出了相应的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及科技平台,深化便民惠民服务内涵,全方位支持港城经济发展。

  提升素质 树立服务标杆

  围绕“建文明单位,做文明职工”的目标,积极打造“五心服务、五星感受”服务品牌,切实完善营业网点“劳动者港湾”建设,全面改善服务环境。以“劳动者港湾”为平台,加强与城管部门合作,参与城市志愿者协会,为户外劳动者群体提供便民服务场所,树立品牌形象。

  通过业务技能培训、星级柜员评比等活动,全面提高柜面员工的文明礼仪和技能水平,鼓励全行员工真正有礼、有节、有度的做好客户服务工作。在全辖网点中推进标准化服务流程,确保服务管理工作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同时,通过定期组织岗位能力测试、新员工技能培训等形式,打造柜面人员过硬业务素质,提升柜面服务质效。营业部成功获评“2019年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网点”。

  心系社会 积极践行责任

  依托建行大学“金智惠民 美好生活”主题培训走进共建单位、开展张富清精神联学活动等,切实履行国有大行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彰显共享金融资源、助力社会民生的建行形象。

  将党建工作与精准扶贫深度融合,积极参与“小包裹 大爱心 圆梦2019”公益活动、参与张家港市“融之汇”党建联盟赴贵州沿河考察交流扶贫助学活动等,弘扬大爱精神。连续第三年助力“为爱行走 悦动港城”大型公益活动,将金融知识普及、移动金融应用与爱心公益深度融合,让建行公益品牌再次深入人心。

  文明创建,永无止境。建设银行张家港分行将与时俱进大力弘扬张家港精神,用文明创建提升全局,聚焦新金融、激发新动能,对照“三标杆一率先”行动方案目标,融入全市发展大局,努力在新时代“三超一争”的新征程中贡献建行力量!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朱晓婷)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相关报道

财经图库

更多

点击排行

《名城苏州》 版权所有 投诉电话:65181399 值班编辑:65103546 技术维护:65106462

广告业务联系:15106209879 苏ICP备 100082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