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20年 > 齐心战疫 > pc > 城商行

江苏银行苏州分行加大金融“输血供氧”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 2020-03-16 17:40:39 稿件来源:江苏银行苏州分行

  疫情发生以后,江苏银行苏州分行认真贯彻落实总行决策部署,践行苏州市政府出台的苏“惠”十条,持续加大金融“输血供氧”力度,增加对制造业、民营企业等重点领域信贷支持,主动帮扶受冲击较大的中小微企业,做到“资金支持有保障、金融服务不隔离”,确保支持疫情防控和服务实体经济“两不误”。截至3月15日,江苏银行苏州分行已累计对接相关企业140家,意向融资金额45.15亿元;已投放企业42家,授信金额5.55亿元。

  金红叶纸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亚洲最大的生活用纸产销公司之一,其生产的清风杀菌卫生湿巾成紧俏物资。江苏银行苏州分行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上门对接了解企业需求,为企业新增授信5000万元,并通过开通绿色通道加速审批放款流程、帮助企业降低贷款利率,减轻企业负担。

  苏州雷允上是一家具有近三百年历史的医药企业,一直以来致力于中医药文化的传承和老字号的保护及创新发展,其研制的六神丸和六神胶囊也被证实具有抑制新冠病毒作用。雷允上响应政府号召,加大生产保障用药需求,江苏银行苏州分行积极为企业纾解难题,主动向企业送温暖,仅用一周时间就为其完成审批并投放2000万元综合授信。

  在降低客户资金成本方面,江苏银行苏州分行对金红叶、雷允上等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供应重点企业及支持疫情防控的医院、医疗单位实行优惠指导定价,下调三个月、六个月以及一年期贷款对应的资金成本FTP价格。

  同时,江苏银行苏州分行持续深化“百行千人进万企——金融服务顾问在行动”活动。依托线上+线下渠道,通过走访调研,对小微企业特别是受疫情影响的企业进行一对一提供金融顾问服务,逐户了解企业受疫情影响情况及金融服务需求,实现企业需求与金融供给的精准匹配和高效转化。尤其是对受疫情影响,正常经营暂时遇到困难的中小企业,根据金融服务顾问了解的实际情况,通过延迟还本、贷款展期重组等方式予以支持。对线下信贷产品和服务,在收到需求后1个工作日内由金融服务顾问主动对接相关企业,为企业一对一制定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利用授信+非授信、金融+非金融的方式给予支持。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王秋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相关报道

财经图库

更多

点击排行

《名城苏州》 版权所有 投诉电话:65181399 值班编辑:65103546 技术维护:65106462

广告业务联系:15106209879 苏ICP备 100082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