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20年 > 齐心战疫 > pc > 农商行

苏州农商银行加大防疫企业信贷支持 为抗击疫情保驾护航

时间: 2020-02-25 14:36:00 稿件来源:苏州农商银行

  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苏州农商银行作为苏州金融的“主力军”,积极贯彻落实苏惠“十条”,以最快速度制定八项“惠”企方案,安排10亿专项信贷额度,让利1200万,持续加大对防疫企业的金融支持。日前,该行为苏州市吴中区某生物制药企业新增综合授信1000万元,有效缓解其在疫情期间生产经营及抗击疫情的资金压力。

  苏州市吴中区某生物制药企业是免疫调节剂——立啶®注射用胸腺法新的生产企业。疫情发生以来,该医药企业在各地严格的交通管制下,历尽千难万险,陆续抵达各医疗救治定点医院,将其生产的药品立啶®注射用胸腺法新送至一线“战士”们的手中。随着抗“疫”形势日益紧迫,防控物资日趋紧张,该企业对立啶®注射用胸腺法新的持续生产供应出现了一定的资金缺口。

  在了解情况后,苏州农商银行吴中支行第一时间伸出援手,快速启动绿色审批通道,支行行长、客户经理、风险经理深入企业现场办公,48小时完成了1000万元信保贷业务的授信申报及审批工作,融资利率在原有利率水平上下浮30%以上,为该药品企业的生产经营、抗击疫情做好“炮火支援”。

  该行相关负责表示,这笔业务从受理到申报仅用时一天,隔天就取得了1000万融资批复,成为该行积极落实苏“惠”十条支持医药企业生产的首个成功案例。

  未来,苏州农商银行将继续摸排对接当地疫情防控相关行业的金融需求,持续跟踪、落地相关融资业务,为一线抗击疫情的医护英雄和人民群众提供安全保障,以实际行动体现苏州农商银行的社会责任,为早日实现战胜疫情做出应有的贡献!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名城财富合作热线:15106209879

  (责编:贾凯)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相关报道

财经图库

更多

点击排行

《名城苏州》 版权所有 投诉电话:65181399 值班编辑:65103546 技术维护:65106462

广告业务联系:15106209879 苏ICP备 10008205号-2

《名城苏州》网站法律顾问:江苏智择律师事务所 蒋少华 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