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20年 > 齐心战疫 > pc > 股份制银行

为抗疫相关企业“输血” 兴业银行苏州分行推进优惠利率

时间: 2020-02-25 14:06:50 稿件来源:兴业银行苏州分行

  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中小企业面临的短期资金压力愈发凸显。近日,记者从兴业银行苏州分行获悉,该行贯彻落实苏“惠”十条,把加大对抗疫相关中小企业的金融支持放在了重要位置,通过建立信贷审批绿色通道、实施优惠利率等多方面积极尝试,切实帮助抗疫相关中小企业发展。

  苏州纳智天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云端AI和边缘AI的智能视频分析核心技术的研究与产业化的高新技术企业。面对突发的疫情,该公司发挥其技术特长,积极攻关开发“热红外测温+AI”的产品,用于智能体温智能测量和大数据分析。兴业银行苏州分行及时收集整理上报该企业的授信资料,并拟给予500万信用敞开的信贷支持。

  苏州市施强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也获得了兴业银行苏州分行的及时“输血”。据悉,该公司主要产品为医疗器械生产,开发和销售,其控股子公司正在投入口罩生产设备,用于生产医用防护口罩。由于短期口罩需求量猛增,造成企业资金紧张。相城支行行长室与分行绿色金融部获知相关情况后,积极协调分行企业金融部、分行信用审查部开辟绿色通道,仅在两天内就完成审批出批复,为企业紧急争取300万元低成本信贷绿色资金,用于企业购买抗疫相关原材料,在短期内帮助企业解决资金短缺问题渡过难关,以便企业更好投入抗疫生产工作中。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名城财富合作热线:15106209879

  (责编:贾凯)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相关报道

财经图库

更多

点击排行

《名城苏州》 版权所有 投诉电话:65181399 值班编辑:65103546 技术维护:65106462

广告业务联系:15106209879 苏ICP备 10008205号-2

《名城苏州》网站法律顾问:江苏智择律师事务所 蒋少华 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