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保快讯

守护百姓“粮袋子” 苏州建行已对接50余户新型农业主体

时间: 2020-02-20 16:11:35 稿件来源:建设银行苏州分行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往常的生活节奏。广大老百姓积极自我隔离,减少外出,对蔬菜、肉类等需求较往年有所增加。政府部门周密部 署、快速行动,广大新型农业主体快速响应、开足马力,保障疫情期间老百姓的日常生活供应,默默守护百姓“粮袋子”。为支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共渡难关,建设 银行苏州分行积极落实苏“惠农”十条,已主动对接50余户。

  张家港市金港镇太字种养专业合作社就是其中之一。这个合作社是张家港区域种养大户,主要产出水稻和小麦,是地方储备粮重要来源。同时还有十来亩鸡养 殖基地,直接向市场供应。疫情来袭,为保障疫情期间粮食、养殖鸡的正常供应,合作社加大了粮种、鸡苗及相关饲料的采购力度。然而面对人力、原料等成本大幅 上升的情况,合作社急需资金扩大生产。

  近日,建行张家港分行获悉该合作社有融资需求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快速与企业对接并确定授信方案,同时与分支行经营、审批条线充分沟通,开通绿色 通道。经办行利用周末时间加班加点完成授信材料上报,及时为合作社提供了50万元专项应急资金,并为其争取较低的融资成本及财政补贴,及时解决了客户的应 急需求。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名城财富合作热线:15106209879

  (责编:朱晓婷)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相关报道

财经图库

更多

点击排行

《名城苏州》 版权所有 投诉电话:65181399 值班编辑:65103546 技术维护:65106462

广告业务联系:15106209879 苏ICP备 10008205号-2

《名城苏州》网站法律顾问:江苏智择律师事务所 蒋少华 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