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保快讯

光大银行苏州分行“阳光e抵贷”线上发放抗“疫”贷款

时间: 2020-02-15 15:24:45 稿件来源:光大银行苏州分行

  2月14日,江苏西顿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轻轻点击了鼠标,即通过光大银行“阳光e抵贷”线上渠道获得了贷款150万元,用于补充企业流动资金,全力加大生产,驰援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光大银行“阳光e抵贷”是为拥有抵押资产的小微企业提供的一款在线申请、模型审批、自主提款、随借随还的快捷融资产品。疫情期间,让客户足不出户就能获得贷款。江苏西顿科技是一家从事智能制造、智能装备系统集成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为格力集团提供自动化设备。目前格力集团正为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提供空调、空气净化系统等设备。作为格力供应商,西顿科技加班加点,持续为武汉抗疫项目供货。年前,企业就在光大银行苏州分行获得了“阳光e抵贷”授信额度,疫情发生后企业投身抗击疫情生产资金紧张,企业通过“阳光e抵贷”实现线上自主提款,贷款“光速”到账,帮助企业快速“回血”,投身战“疫”。

  疫情不息,战斗不止。下阶段,光大银行苏州分行将以更专业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支持民营小微企业渡过难关,战胜疫情。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名城财富合作热线:15106209879

  (责编:贾凯)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相关报道

财经图库

更多

点击排行

《名城苏州》 版权所有 投诉电话:65181399 值班编辑:65103546 技术维护:65106462

广告业务联系:15106209879 苏ICP备 10008205号-2

《名城苏州》网站法律顾问:江苏智择律师事务所 蒋少华 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