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保快讯

与时间赛跑,战“疫”我们同在!——建行吴中支行精准落实“苏十条”为企业抗疫保驾护航

时间: 2020-02-14 14:13:26 稿件来源:建设银行苏州分行

  2020年的我们,无比期盼着春天的到来。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成为了新的一年里第一个热点词汇。但是我们不怕,坚信终能战胜恐慌与困难,因为我们有“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团结,有“逆风而行向阳而生”的果敢,还有“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勇气!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中国建设银行总行下发了《关于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做好金融服务的通知》并推出落实支持疫情防控及金融服务保障的十条举措,苏州分行迅速推出各项扎实举措,建行吴中支行积极贯彻总分行决策部署,开通绿色通道,全力保障地方政府、企事业、社会团体等“抗疫防疫”的金融服务需求。2月6日,建行吴中支行成功向国药控股苏州康民医药有限公司投放3000万防疫专向贷款,为企业加快储备供应防疫医疗物资解燃眉之急。

  国药控股苏州康民医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药康民),主要为苏州市各大医院供应药品等医疗物资,是防疫物资供应的重要力量。疫情发生初期,建行吴中支行主动向企业了解过情况,当时企业备货与资金皆较为充足,暂无用款需求。但是因为建行吴中支行是疫情期间第一家上门了解情况的银行,虽未形成合作,企业也对该行细致专业的服务表达了钦佩。随着疫情形势的日益严峻,医院物资,尤其是防疫物资日趋紧张,当2月5日再次联系企业,了解到此时企业有了资金缺口,该行第一时间向上级反馈了该情况,为企业拟定了价格最优、手续最简的信贷方案,从而降低企业在疫情阶段的融资成本、加快储备供应防疫医疗物资的速度。在分支行统筹安排、部门间协调分工、团队间配合协作下,一笔3000万元的防疫专向贷款在短短24小时内完成投放,缓解了企业资金的燃眉之急,保障了医院的医疗物资供给。企业对于建行的效率大加赞赏,对建行提供的金融支持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疫情面前,建行全力与时间赛跑,精准落实“苏十条”,以实实在在的优惠举措加大对防疫相关企业以及民生保障行业的信贷支持,支持相关企业战胜疫情影响,彰显了大行担当。截至2月6日,建行吴中支行已帮助多家相关大企业贷款进行展期、为多家相关小微企业近期到期信贷业务进行宽限期调整,累计金额近6000万元。

  抗击疫情、众志成城,建行责无旁贷!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名城财富合作热线:15106209879

  (责编:贾凯)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相关报道

财经图库

更多

点击排行

《名城苏州》 版权所有 投诉电话:65181399 值班编辑:65103546 技术维护:65106462

广告业务联系:15106209879 苏ICP备 10008205号-2

《名城苏州》网站法律顾问:江苏智择律师事务所 蒋少华 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