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保快讯

恒丰银行苏州分行敏捷响应,金融支持保障疫情防控

时间: 2020-01-27 11:40:15 稿件来源:恒丰银行苏州分行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恒丰银行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山东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把支持疫情防控、提供金融服务保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

  苏州分行敏捷响应总行号召,践行社会责任,秉承“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迅速组成了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组,在第一时间内传达总行支持抗疫工作要求,连夜部署安排具体措施,组织对当地与防疫相关医药及医疗企业情况进行调查摸排,建立目标客户名单,实施总分支联动,组建多个项目支持小组,采取客户经理、产品经理、评审人员三位一体的服务模式,主动对接疫情防控医疗器械、药品及相关物资科研、生产、购销企业的信贷需求。

  在此基础上,恒丰银行苏州分行还建立起了疫情防控金融服务绿色通道,推出了诸如疫情防控相关企业信贷需求快速审批、信贷规模足额满足、信贷利率优惠支持、办理流程明显简化、网银手续费减免等一系列举措,尽一切可能为企业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优质服务,确保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名城财富合作热线:15106209879

  (责编:周融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相关报道

财经图库

更多

点击排行

《名城苏州》 版权所有 投诉电话:65181399 值班编辑:65103546 技术维护:65106462

广告业务联系:15106209879 苏ICP备 10008205号-2

《名城苏州》网站法律顾问:江苏智择律师事务所 蒋少华 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