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专版 > 建行动态

昆山建行:基金定投的三大纪律

时间: 2020-01-21 10:01:56 稿件来源:建设银行苏州分行

  纪律一:坚持长期投资。一般而言,基金定投需要坚持3-5年才能看出成效,因而短期目标不适用基金定投。在市场下跌净值跟随下跌时,不能停止定投操作,无法在低位买到更多份额,就无法起到摊低成本分散风险的作用,自然难有好的回报。

  纪律二:不可半途而废。基金定投的成功关键是减少剧烈波动带来的影响,当市场下跌时,才有机会在低位加码,摊平成本,从而发挥基金定投的优势。“中途下车”偏离了定投的初衷,也失去了应该享有的复利增值益处。无论上涨还是下跌,总是投入一定的金额,这种方式就可以将投资成本平均分布。

  纪律三:量力而为。基金定投是一种长期投资方式,如果对未来资金流估计不足,可能造成基金定投中断。要仔细分析自己的收支状况,计算出富裕资金,一定要做到财务轻松、没有负担。基金定投一定要做到财务轻松、没有负担。如果对未来资金流估计不足,可能造成基金定投中断。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名城财富合作热线:15106209879

  (责编:朱晓婷)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相关报道

财经图库

更多

点击排行

《名城苏州》 版权所有 投诉电话:65181399 值班编辑:65103546 技术维护:65106462

广告业务联系:15106209879 苏ICP备 10008205号-2

《名城苏州》网站法律顾问:江苏智择律师事务所 蒋少华 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