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专版 > 建行动态

昆山建行:还有什么是快贷办不到的?

时间: 2020-01-21 10:00:46 稿件来源:建设银行苏州分行

  建行快贷客户额度申请成功后,信贷资金可以直接提取到自己的储蓄卡上,而且是全额提现!全额提现!全额提现!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额度最高30万,用手机和网银就可以轻松搞定。还有什么是快贷办不到的?

  【手机银行申请快贷步骤】

  STEP1:登陆建行手机银行,点击“快贷”。

  STEP2:进入主页面后,系统自动显示最高授信额度,点击“立即申请”。

  STEP3:填写申请信息,仅需必填拟贷金额,其他信息可自动反显并可修改。

  STEP4:实时获得贷款结果,在线确认后,填入建行95533发送的验证码即可完成签约。

  【手机银行快贷提现步骤】

  STEP1:进入手机银行“快贷”页面,点击“支用”。

  STEP2:进入支用页面后,系统自动显示可支用的贷款额度,点击该额度。

  STEP3:填写支用金额,点击“下一步”。

  STEP4:确认金额、利率、关联账户等信息后,填入建行95533发送的验证码点击“确定”,贷款资金即转入关联账户。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名城财富合作热线:15106209879

  (责编:朱晓婷)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相关报道

财经图库

更多

点击排行

《名城苏州》 版权所有 投诉电话:65181399 值班编辑:65103546 技术维护:65106462

广告业务联系:15106209879 苏ICP备 10008205号-2

《名城苏州》网站法律顾问:江苏智择律师事务所 蒋少华 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