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保快讯

农情相护,温暖你我他

时间: 2020-01-09 16:14:55 稿件来源:农银人寿苏州分公司

  2020年1月8日,农银人寿苏州分公司收到一份新年礼物,客户屠先生将“诚信理赔 大爱无私”的锦旗送到了理赔服务人员手里,农银人寿苏州分公司再一次以实际行动得到了客户的信任与尊重。

  屠先生就职单位自2016年起持续为企业员工在农银人寿苏州分公司投保团体重大疾病保险,有着忧患意识的他自己也在2017年购买了农银人寿的爱康宝重大疾病保险,为自己的生活增添了一份保障。

  万万没想到重大疾病这么快就找上了年轻的他,2019年11月医生告诉屠先生,通过检查确定他患了肺癌,要尽快手术。屠先生备受打击,深感一切无望,也为治疗等各种费用发愁,他想到单位和自己都在农银人寿投保了重疾保险,就向公司报了案。

  接到屠先生的理赔报案以后,农银人寿苏州分公司迅速反应,为他开启理赔绿色通道,安排专人协助他收集理赔材料。屠先生递交完整改的理赔材料后,农银人寿履行合同迅速赔付了两笔重疾保险金共计105万元,为年轻的他送去了温暖和希望。现场交流中,屠先生多次表达了对农银保险的感谢,并表示通过此次理赔服务,真切感受到了“以客户为服务中心的”的服务理念。

  疾病虽无情,生命充满爱。优质的服务、高效的理赔,农银人寿用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曲赞歌,让一个又一个的家庭在生命中感到温暖和欣慰!(苏州分公司 秦洁)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名城财富合作热线:15106209879

  (责编:贾凯)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相关报道

财经图库

更多

点击排行

《名城苏州》 版权所有 投诉电话:65181399 值班编辑:65103546 技术维护:65106462

广告业务联系:15106209879 苏ICP备 10008205号-2

《名城苏州》网站法律顾问:江苏智择律师事务所 蒋少华 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