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理财频道 » 专题 » 16年 » 太平人寿保险大讲堂 » 焦点图

“苏州太平金融大厦 我为您代言”宣传片拍摄完毕

时间: 2017-6-20 17:03:00 稿件来源:

  

“苏州太平金融大厦 我为您代言”宣传片拍摄完毕

    苏州作为太平人寿东区开幕式唯一一家承办机构,将为客户精心打造一场完美的视觉盛宴。为充实开幕式内容,太平苏分提前将与置业联合招商项实施,打造“苏州太平金融大厦 我为您代言”宣传片。目前,该宣传片拍摄工作已经完成,一句句充满力量的口号响遍苏州大地,并将在客服节开幕式当天正式与大家见面,展示朝气蓬勃的太平。  

“苏州太平金融大厦 我为您代言”宣传片拍摄完毕

  内外共建  践行“一个太平一个客户”

  为了更好地践行“一个太平一个客户”的理念,太寿苏分客服将与太平置业联合招商项目上报总公司,作为2017年客服创新孵化项目,并组织开展“苏州太平金融大厦  我为您代言”宣传视频拍摄,力争将此次合作顺利推进,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目标。

“苏州太平金融大厦 我为您代言”宣传片拍摄完毕

   多次交流  确定方向

  拍摄前期,苏分客服与太平置业方根据大厦施工进度与业务节奏定期多次沟通、探讨招商过程中的宣传、活动节奏等问题。大厦正处于施工状态,现阶段无法进入大厦内部进行拍摄,所以通过交流确定视频主要采取场景设计、形象展示、三维动画等形式拍摄。

  在整个准备过程中,苏分客服实地调研探索宣传角度,置业方提供大厦各类信息素材,双方共同探讨思想碰撞,力争将大厦的亮点与优势一一展示,将太平的实力以全新的方式完美展示。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名城财富合作热线:13913178052

  (责编:吴澄非)

< 上一页 12 下一页 >
相关报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銆婂悕鍩庤嫃宸炪 鐗堟潈鎵鏈 鎶曡瘔鐢佃瘽锛65181399 鍊肩彮缂栬緫锛65103546 鎶鏈淮鎶わ細65106462

骞垮憡涓氬姟鑱旂郴锛15106209879 鑻廔CP澶 10008205鍙-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