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理财频道 » 专题 » 16年 » 太平人寿保险大讲堂 » 焦点图

太平人寿 “卓越”系列再推重磅产品

时间: 2016-11-2 14:02:00 稿件来源:

  太平人寿表示,此前该公司颇受市场好评的高端产品“卓越”系列将再添新丁——“太平卓越臻享终身年金保险(分红型)”(以下简称:卓越臻享),将于近期在全国上市。该产品着眼于为高净值客户群体提供资产配置的解决方案,在保留了原有卓越“高额返、快速返、终身返、可贷款”等特色设计上,增加了祝寿金的快速给付,将现金流的长久和稳定、资产管理的灵活与安全有效结合,可匹配客户在子女教育、养老规划、家庭理财、资产配置、财富传承等方面的多重需求。

  目前正处在经济寻底、换挡的变革时期,中国经济已经结束长达30余年的高速增长期,随着未来投资、库存、出口等触底,经济从快速下滑期进入缓慢探底期,中国经济将在较长阶段呈现L型走势。由此引发的长期“资产配置荒”,将对个人财富管理形成较为严峻的考验。也正因如此,从一个相对长的时间来看,类似于“卓越臻享”这样,具备保证资产安全、高返还比例、提供终身稳健增长现金流,且资金周转灵活的理财产品,将成为一种稀缺资源。

  据了解,“卓越”是太平人寿着眼于高净值客户而特别推出的一个产品品牌,从2005年推出至今已有12个年头。经过对高净值客户市场的持续关注和深入调研,该系列产品逐步丰富完善,已建立起满足不同客户群体个性化保障需求的立体化产品体系。“卓越臻享”在保留了“高额返、快速返、终身返、可贷款”等备受客户认可的核心优势外,还特别增加了诚意满满的祝寿金快速返还责任,最早在65周岁时,客户将额外获得一笔100%保额(基本保额与累积红利保额之和)的祝寿金,这一设定可以说是在养老方面大大加码,让客户得以及时为养老储备资金。

  此外,“卓越臻享”的“高额返、快速返、终身返”主要体现在:客户犹豫期后即可领取基本保额的30%作为首笔生存金,之后每年领取30%保额(基本保额与累积红利保额之和)的生存金,直至终身,这笔与生命等长的生存金,相当于客户可以受益一生的稳定现金流。除此之外,“卓越臻享”也充分考虑到了客户在资金的流动性及灵活性方面的需求,在产品设计上,通过特有的保单贷款功能,实现保险与自身资产配置的融合,确保客户资金可以灵活周转,而且,客户在办理了保单贷款的时间里,依然可以享有“卓越臻享”的所有保险保障,保单分红也不会受到影响。

  对于投资收益更加敏感的客户,太平人寿还特别配置了“财富加速器”,予以满足客户个性化的需求。“卓越臻享”可搭配多款万能账户,供投保人选择,“卓越臻享”返还的生存金、祝寿金,客户都可以“零费用”转入万能账户中,享受月月复利结算。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名城财富合作热线:13913178052

  (责编:吴澄非)

相关报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銆婂悕鍩庤嫃宸炪 鐗堟潈鎵鏈 鎶曡瘔鐢佃瘽锛65181399 鍊肩彮缂栬緫锛65103546 鎶鏈淮鎶わ細65106462

骞垮憡涓氬姟鑱旂郴锛15106209879 鑻廔CP澶 10008205鍙-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