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理财频道 » 专题 » 16年 » 太平人寿保险大讲堂 » 焦点图

太平人寿苏州分公司独家保险支持全国首个公益假日留守儿童之家项目

时间: 2016-7-19 10:03:00 稿件来源:

  

    7月2日,由苏州市教育局、苏州广电总台共同筹建的“朝晖留守儿童之家”在安徽省金寨县杨桥希望小学启动,这标志着全国首个公益假日“留守儿童之家”正式启动。活动当天,苏州市教育局局长顾月华、苏州广电总台总编辑夏欣才亲临启动仪式。太平人寿苏州分公司作为独家保险支持单位,由办公室陈虹经理代表公司携工作人员共同参与“留守儿童之家”启动揭牌仪式,并与孩子们亲切交流沟通。

  据了解,大别山深处的金寨县,是著名的革命老区,被誉为“红军的摇篮、将军的故乡。”然而因为地势险峻、交通不便,是国家的贫困县,当地教育资源短缺。这几年,也有不少爱心企业,捐献了电脑等物资,可是网络不通,设备陈旧,大多却成了摆设。这里的很多孩子都是留守儿童,父母在苏州、上海、南京打工,一年只有过年的时候,孩子们才能见上父母一次。

  

  为了让孩子假日有家,有人陪伴,在苏州电视台“朝晖帮你忙”节目成立十周年之际,在安徽省金寨县杨桥希望小学筹建“朝晖留守儿童之家”。该节目报道后,引发了苏州市民的强烈反响,大家纷纷献出爱心。“留守儿童之家”包含空调、热水器、电脑、电视及高低床等配置;来自苏州的25名优秀教师将义务支教两个月。作为本次活动独家保险支持单位,太平人寿苏州分公司积极回馈社会,践行企业职责,在为期两个月的支教期间,为25名支教老师和25个孩子提供保险保障,并帮助孩子们完成25个微心愿,共同助力,让孩子们梦想成真!启动仪式上,主持人邀请孩子们逐一朗读各自的微心愿,一个个质朴的心愿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大人。相信在活动期间,苏州分公司将竭尽所能为孩子们达成心愿,让他们度过有意义的暑期生活,拥有记忆深刻的快乐童年。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名城财富合作热线:13913178052

  (责编:吴澄非)

相关报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銆婂悕鍩庤嫃宸炪 鐗堟潈鎵鏈 鎶曡瘔鐢佃瘽锛65181399 鍊肩彮缂栬緫锛65103546 鎶鏈淮鎶わ細65106462

骞垮憡涓氬姟鑱旂郴锛15106209879 鑻廔CP澶 10008205鍙-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