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理财频道 » 专题 » 16年 » 太平人寿保险大讲堂 » 公司动态

“太平名家之约”请来国际大师 打破富不过三代的魔咒

时间: 2017-7-24 15:39:00 稿件来源:

  

“太平名家之约”请来国际大师 打破富不过三代的魔咒

  2017年“太平名家之约”国际版重磅来袭,特邀财富投资界的传奇人物、世界级知名理财顾问、国际营销大师、美国成功企业家——罗伯特?艾伦,于7月29日下午在苏州希尔顿逸林酒店,现场分享他的传奇财富故事,传授他的创富经验。太平人寿致力于通过此次名家大咖的创富智慧分享,向广大客户传授“打破富不过三代”的破解方式,帮助广大客户在经济新常态的背景下寻找财富保值增值的新路径。

   从上世纪70年代开始,罗伯特?艾伦就开始涉足商界,并在投资领域纵横捭阖,是美国70年代最早的一批白手起家的富翁之一。他写作的《无所不能》《创造财富》《创富》等多部书籍,现今总销量突破40亿本。

   据悉,太平人寿为回馈广大客户长期以来对公司的关心与支持,精心打造精品客户服务——“太平名家之约”高端系列讲座。该系列活动特邀国内诸多领域知名专家学者,以名家讲座、嘉宾座谈等形式,阐述名家精英在财经金融、企业管理、人生哲学、健康生活、子女教育等领域的真知灼见,以及当前领域最新发展动态和实践结果。高端客户“名家之约”也是太平人寿高端客户专属的“大师级智囊团”,致力于为广大太平客户带来更深层次的心智模式提升和知识结构完善。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名城财富合作热线:13913178052

  (责编:吴澄非)

相关报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銆婂悕鍩庤嫃宸炪 鐗堟潈鎵鏈 鎶曡瘔鐢佃瘽锛65181399 鍊肩彮缂栬緫锛65103546 鎶鏈淮鎶わ細65106462

骞垮憡涓氬姟鑱旂郴锛15106209879 鑻廔CP澶 10008205鍙-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