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理财频道 » 专题 » 16年 » 太平人寿保险大讲堂 » 保险讲堂

太平人寿“健康管理”:健康更简单,“一揽子”服务特周到

时间: 2016-7-7 16:24:00 稿件来源: 太平人寿

  消费者心声:买保险,理赔不是目的,防患未然求安心才是根本,其实最不想碰到的情况就是生了病找保险公司理赔,要是能一直健健康康的,大伙儿不是都高兴么。

  太平人寿解决之道:客户不想病,保险公司更不想看到客户出啥状况,所以我们想方设法地也要帮客户把健康给管理好,身体倍儿棒,日子才倍儿爽!

  “如果不是打了太平人寿的服务电话,让公司帮我搞定了专家门诊、手术预约这么多麻烦的事情,我可能会错过最佳治疗时间,也没法享受到国内一流专家的手术!”在通过太平人寿健康管理服务顺利完成自己的早期甲状腺癌手术治疗后,北京客户闫先生发出了由衷的感叹。

  其实,在发现病情之前,张先生已经常常感觉困倦、乏力,但一想到医院挂号、排队太麻烦,再加上工作繁忙,一直没到医院去。随后,闫先生通过自己的保险代理人了解到太平人寿为VIP客户推出的健康管理服务项目。作为太平人寿的钻石VIP客户,他可以享受24小时电话医生、预约专家门诊、中西医上门服务、协助住院、手术等服务,而且只需要拨打中国太平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89就能享受这些服务项目。

  动动手指打个电话就能搞定这么多麻烦事,正符合了闫先生“方便省心”的需求。于是,闫先生先通过24小时电话医生向专家反映了自己目前出现的一些身体异状,在专家做出初步判断后,他又拨打服务电话预约医院专家门诊,并很快到医院进行了诊断,最终被确诊为甲状腺癌早期。确诊后,太平人寿客服人员又帮闫先生预约了专家手术。一周后,往常需要排长队预约的北京协和医院国内权威专家为他进行了手术。闫先生术后恢复良好,不久便回到了工作岗位。此前闫先生已在太平人寿陆续购买了多份重大疾病保险,此次手术他花费1万余元,太平人寿支付理赔金58.3万元。

  对于以生命为风险标的的人寿保险企业而言,协助客户做好自身的健康管理,帮助被保险人降低因健康导致的生命风险,不仅是在降低公司的运营成本,更有助于客户提升自己的生活品质。以此为出发点,太平人寿一直在提供健康管理服务方面不遗余力。早期,公司各机构自行在当地精心挑选优质的合作体检机构,为VIP客户安排每年一次免费的体检套餐服务。到2013年,公司创建系统化的“一揽子”健康管理服务体系,在预防保健、主动干预、就医救援、康复养老四大环节,面向VIP客户提供包括24小时电话医生、国内紧急医疗救援、专家门诊预约、中西医上门、救护车费用报销、协助住院手术安排、海外就医安排等全流程的健康管理增值服务项目。这些更具差异性、精细化的特色服务,有助于客户建立完善的健康管理意识,便于客户提前预知并防范健康风险,还能够快速精准地对接与自己相匹配的医疗资源,日积月累地帮助客户培养起健康的生活习惯,从而享受到更优质的生活。

  自开发“健康管理”服务以来,太平人寿一直在丰富服务项目,扩大服务资源,2015年,太平人寿又将中医药健康养身文化引入“健康管理”,推出了“乐游健康”中医药文化之旅,希望通过中医养身所倡导的“未病先防”理念,帮助客户提升健康水准、提高生命质量。据了解,太平人寿仍将对现有近20项健康管理服务项目进行持续优化,希望客户能够借助公司开发的资源和平台,获得更多提升生活质量、提高身体素质的途径。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名城财富合作热线:13913178052

  (责编:吴澄非)

相关报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銆婂悕鍩庤嫃宸炪 鐗堟潈鎵鏈 鎶曡瘔鐢佃瘽锛65181399 鍊肩彮缂栬緫锛65103546 鎶鏈淮鎶わ細65106462

骞垮憡涓氬姟鑱旂郴锛15106209879 鑻廔CP澶 10008205鍙-2